網際時代_Web-Time偉博泰電子商務(股)公司,提供您台灣與大陸網路行銷、電子商務、網路開店、拍賣所需所有規劃服務與系統工具
寶島發
關於我們 RWD版 行動商務 網路法律 行銷列表 媒體報導 電子報 顧問講師 聯絡我們 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傳統硬廣
行為定向廣告
關鍵字廣告
資料庫行銷
網絡軟文傳播
論壇行銷
博客行銷
病毒式行銷
CPA&CPS聯盟廣告
   
CPL廣告
CPC廣告
CPM廣告
CPS廣告
CPA廣告
CPR廣告
CPP廣告
PPC廣告
PPL廣告
PPS廣告
包月廣告
   
 
 
11種廣告計費方式介紹 : 免費諮詢規劃專線:(02)2766-3058
 

廣告計費方式

說明簡介

CPL廣告
CPL(Cost Per Leads):以搜集潛在客戶名單多少來收費;即每次通過特定鏈接,註冊成功後付費的一個常見廣告模式。
CPC廣告
CPC(Cost Per Click;Cost Per Thousand Click-Through) 每次點擊的費用。以每點擊一次計費。這樣的方法加上點擊率限制可以加強作弊的難度,而且是宣傳網站站點的最優方式。
CPM廣告
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 每千次印象費用。廣告條每顯示1000次(印象)的費用。網上廣告收費最科學的辦法是按照有多少人看到你的廣告來收費。按訪問人次收費已經成為網絡廣告的慣例。CPM(千人成本)指的是廣告投放過程中,聽到或者看到某廣告的每一人平均分擔到多少廣告成本。傳統媒介多採用這種計價方式。
CPS廣告
CPS(Cost Per Sales):以實際銷售產品數量來換算廣告刊登金額。即根據每個訂單/每次交易來收費的方式。用戶每成功達成一筆交易,網站主可獲得佣金。
CPA廣告
CPA(Cost Per Action) 每行動成本。CPA計價方式是指按廣告投放實際效果,即按回應的有效問卷或定單來計費,而不限廣告投放量。CPA的計價方式對於網站而言有一定的風險,但若廣告投放成功,其收益也比CPM的計價方式要大得多。
CPR廣告
CPR(Cost Per Response) 每回應成本。以瀏覽者的每一個回應計費。這種廣告計費充分體現了網絡廣告「及時反應、直接互動、準確記錄」的特點,但是,這個顯然是屬於輔助銷售的廣告模式,對於那些實際只要亮出名字就已經有一半滿足的品牌廣告要求,大概所有的網站都會給予拒絕,因為得到廣告費的機會比CPC還要渺茫。
CPP廣告
CPP(Cost Per Purchase) 每購買成本。廣告主為規避廣告費用風險,只有在網絡用戶點擊旗幟廣告並進行在線交易後,才按銷售筆數付給廣告站點費用。
PPC廣告
根據點擊廣告或者電子郵件信息的用戶數量來付費的一種網絡廣告定價模式。
PPL廣告
根據每次通過網絡廣告產生的引導付費的定價模式。
PPS廣告
根據網絡廣告所產生的直接銷售數量而付費的一種定價模式。
包月廣告
很多國內的網站是按照「一個月多少錢」這種固定收費模式來收費的,這對客戶和網站都不公平,無法保障廣告客戶的利益。
 

偉博泰電子商務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Web Time網際時代台灣最成功的電子商務專家
電話:02-2766 3058 傳真:02-2761 3008
台北市(110)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1號5樓之8
本網站之著作權歸敝公司所有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或節錄一部或全部之內容
聯絡我們    重要聲明
local

正官庄高麗蔘專賣店 華益養生館 www.easy-fun.com.tw